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法
  4. 刑法罪名
  5. 侵犯财产罪

入室盗窃几百元怎么判

网友咨询:入室盗窃200多块钱,前几天刑拘的,说是盗窃罪,没有其它严重情节,可是他之前有过抢夺罪,出来才四年又犯盗窃了,他这种情况能判多久啊?不判实体刑,而是管制拘役可能性大不?怎么个量刑呢?北海律师解答:对你不利的有一点:构成累犯。这个是属于法定的加重情……

入室盗窃几百元怎么判

网友咨询:

入室盗窃200多块钱,前几天刑拘的,说是盗窃罪,没有其它严重情节,可是他之前有过抢夺罪,出来才四年又犯盗窃了,他这种情况能判多久啊?不判实体刑,而是管制拘役可能性大不?怎么个量刑呢?

北海律师解答:

对你不利的有一点:构成累犯。这个是属于法定的加重情节。

累犯处罚:综合考虑前后罪的性质、刑罚执行完毕或赦免以后至再犯罪时间的长短以及前后罪罪行轻重等情况,可以增加基准刑的10%-40%,且从重处罚的刑期不得少于三个月。

盗窃罪的量刑幅度:

根据法律规定,盗窃数额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标准如下:

1000元以上不满2500元的,处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六个月或单处罚金;

2500元以上不满4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至一年;

4000元以上不满7000元的,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

7000元以上不满10000元的,处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

声明:
  1、本文是作者“北俱子阿瞒”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ingfa/xfzm/qfccz/30263.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