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事诉讼法
  4. 刑事诉讼指南
  5. 辩护

如何选择专业的刑辩律师,怎样付费

你的每开支出一笔钱都应当谨慎,特别要谨防“好心人”以疏通关系、放人等名义诈骗你的钱财,钱财的损失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耽误处理问题最佳时机,因此第一时间寻求专业的刑事律师帮助应是你首选。 律师与医生一样是分专业(或专科)的,每个律师都有自己擅长的执业领域……

如何选择专业的刑辩律师,怎样付费

你的每开支出一笔钱都应当谨慎,特别要谨防“好心人”以疏通关系、放人等名义诈骗你的钱财,钱财的损失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耽误处理问题最佳时机,因此第一时间寻求专业的刑事律师帮助应是你首选。

律师与医生一样是分专业(或专科)的,每个律师都有自己擅长的执业领域,聘请辩护人应当选择专业的刑事律师,只有专业的刑事律师提供的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才会更好。同时,鉴别律师是否是专业刑事律师?可通过其咨询的对业务的熟悉程度,以及该律师所办案件的判决书或者媒体报道等方式查看其亲办成功案例,不能仅凭只言片语而随意信任。

在聘请律师时,应当注意查验律师执业证、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并一定到律师事务所办理委托手续和交纳律师费,避免上当受骗。向律师提供真实、全面的案件信息,并积极配合律师的工作。

刑事案件辩护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侦查阶段、审查起诉及审理阶段。聘请律师可以分阶段聘请也可以采用全程委托方式。

律师收费是根据案件的难易程度、办案地点,结合服务律师的级别、经验、水平并按照各省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及标准规定的幅度范围来确定的。如家属确属经济困难,可以在和主办律师协商后确定律师费用。

声明:
  1、本文是作者“南赡旃檀授业”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sssf/xssszn/bianhu/76545.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