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法
  4. 刑法法律法规
  5. 刑法类别

在国外进过监狱国内有犯罪记录吗

在国外进过监狱国内有犯罪记录吗丨我国公民在外国犯罪被判刑在我国公安档案中是有记录的。但是按刑法规定最高刑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不予追究。法律规定丨《刑法》第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犯本法规定之罪的,适用本法,但是按本法规定的最高刑……

在国外进过监狱国内有犯罪记录吗在国外工作、学习、出差等有些人不小心违反了当地的法律,被当地收监了,这时候就在国外的监狱里面坐了一段时间的牢。后来刑期满了之后当事人出来了,然后就回国,这时候担心自己的档案上面会有犯罪记录。关注中国辩护人,了解更多知识。

在国外进过监狱国内有犯罪记录吗

我国公民在外国犯罪被判刑在我国公安档案中是有记录的。但是按刑法规定最高刑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不予追究。

法律规定

《刑法》第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犯本法规定之罪的,适用本法,但是按本法规定的最高刑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不予追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作人员和军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犯本法规定之罪的,适用本法。

在国外进过监狱的人档案肯定是会有记录,当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看到自己的犯罪记录,因为个人的档案是隐私并不会公开。在国外进过监狱国内的犯罪记录是否能够消除怎么样消除等,可以来中国辩护人找律师提供对自己有利方案。

声明:
  1、本文是作者“西牛游子猢狲”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ingfa/xfflfg/xflb/58830.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