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法
  4. 刑法罪名
  5. 侵犯财产罪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小心 警惕多种形式的诈骗

年初以来,为了快速办理贷款而被骗的案件发生了多起,黑龙江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提醒,市民在急需办理抵押贷款时,切勿轻信他人的夸大宣传和承诺,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咨询办理,以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这些骗子大多打出贷款无风险、手续简单等承诺来吸引市民上钩,受……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小心 警惕多种形式的诈骗

年初以来,为了快速办理贷款而被骗的案件发生了多起,黑龙江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提醒,市民在急需办理抵押贷款时,切勿轻信他人的夸大宣传和承诺,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咨询办理,以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这些骗子大多打出贷款无风险、手续简单等承诺来吸引市民上钩,受害人往往在提供相关证件后却迟迟等不到贷款成功的消息,再与对方联系时才发现自己已上当受骗。

警方表示,此类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多伪装成有能力代办房产抵押贷款的中介身份,通过散发名片、宣传单进行宣传。他们多瞄准急需资金周转却无法正常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个体工商业者。另外,犯罪嫌疑人利用受害人不懂金融知识又急需资金的现状,谎称自己可以快速办理抵押贷款骗取受害人信任。

声明:
  1、本文是作者“北俱子阿瞒”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ingfa/xfzm/qfccz/30697.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