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事诉讼法
  4. 刑事文书
  5. 裁定书

如何书写民事裁定书

如何书写民事裁定书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海事法院民事裁定书(不予执行海事仲裁裁决用)()__海法执字第____号申请执行人____(写明姓名或名称、住所地等基本情况)。被执行人______(写明姓名或名称、住所地等基本情况)。____(写明申请执行人与被执……

如何书写民事裁定书____(写明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的姓名或名称和案由)一案,________年__月__日经______仲裁委员会作出(______)____字第__号裁决。由于被执行人______拒不履行,申请执行人______于______年__月__日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如被执行人提出异议,则只写明异议的内容、理由和证据。)

如何书写民事裁定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海事法院民事裁定书

(不予执行海事仲裁裁决用)

()__海法执字第____号

申请执行人____(写明姓名或名称、住所地等基本情况)。

被执行人______(写明姓名或名称、住所地等基本情况)。

____(写明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的姓名或名称和案由)一案,________年__月__日经______仲裁委员会作出(______)____字第__号裁决。由于被执行人______拒不履行,申请执行人______于______年__月__日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如被执行人提出异议,则只写明异议的内容、理由和证据。)

本院经审查认为,____(写明不予执行的具体理由),______仲裁委员会作出的(______)__字第__号裁决,不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的执行仲裁裁决的条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写明裁定所依据的法律条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申请执行人______申请强制执行的____仲裁委员会作出的(____)____字第____号裁决,本院不予执行。

申请执行费____元,由申请执行人______交纳。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审判长________________

审判员________________

审判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_______(院印)

本件与原件核对无异

书记员________________

声明:
  1、本文是作者“穿跑鞋的律师”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sssf/xsws/cds/85573.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