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辩护人首页
  2. 法律应用
  3. 刑事诉讼法
  4. 刑事文书
  5. 判决书

法庭笔录(刑事案件用)

法庭笔录(刑事案件用)(1999) 法院刑事诉讼文书样式95 法庭笔录(第次) (刑事案件用) 时间:年月日时分至时分?? 地点:?? 是否公开审理:旁听人数:?? 审判人员:?? 书记员:?? 审判长(员)宣布开……

法庭笔录(刑事案件用)

法庭笔录(刑事案件用)(1999)

法院刑事诉讼文书样式95

法庭笔录(第次)

(刑事案件用)

时间:年月日时分至时分??

地点:??

是否公开审理:旁听人数:??

审判人员:??

书记员:??

审判长(员)宣布开庭审理一案。??

记录如下:??

样式95的说明

一、本样式供各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刑事案件时使用。??

二、开庭时,审判长(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依次核对当事人是否到庭,宣布案由,宣布审判人员、书记员、公诉人、辩护人、诉讼代理人、鉴定人和翻译人员的名单,告知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是否申请回避等,均应记入笔录。??

三、法庭审判的全部活动,包括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活动,都应如实记载。如果当庭宣布判决结果的,也应当一并记明。??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七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百七十二条、第一百七十三条的规定,法庭笔录应当在庭审后交给当事人阅读或者向其宣读。当事人认为记录有遗漏或者有差错的,可以请求补充或者改正。当事人确认无误后,应当签名或者盖章。

法庭笔录中的出庭证人的证言部分,应当在庭审后交给证人阅读或者向其宣读。证人确认无误后,应当签名或者盖章。

五、本笔录经审判长(员)审阅后,由审判长或者独任审判员和书记员签名。

声明:
  1、本文是作者“靖难猪四崽”根据我国法律、法规、政府规章、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资料,我们将按规定及时处理。【投诉通道】
  2、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110law.org/flyy/xsssf/xsws/pjs/86491.html
  3、严禁采集,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中国辩护人特邀律师

1555-1555-19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ey@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